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杏宇平台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杏宇平台新闻

杏宇在线注册:广州“十一”出游新玩法 天河商圈打造全民艺术大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8:09:05 次浏览

杏宇在线注册

广州“十一”出游新玩法 天河商圈打造全民艺术大餐

广州“十一”出游新玩法 天河商圈打造全民艺术大餐

活动现场

据了解,该艺术狂欢节从9月26日持续到12月31日,汇聚500余场杂技艺术表演、多元音乐盛会、奇幻街头表演、主题艺术展、潮玩赛事等,为广州市民提前奉上一顿包罗万象、缤纷多彩的全民文化艺术大餐。

国庆长假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更将联合金奖合唱团,推出《我和我的祖国》海底大合唱,在热烈的气氛中,与游客一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除了经典杂技艺术进景区之外,国民IP“猪猪侠”也将在双节期间进驻,带来超过30场主题演出及120场系列活动,包含音乐秀、歌舞秀、巡游秀等,大大丰富亲子家庭出行体验。

音乐会现场

此外,还会携手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举行“港乐必杀技”系列音乐会,并邀请知名歌手亲临现场。

为了激活全民艺术细胞,超级艺术狂欢节期间,正佳还将在广州CBD举行一系列艺术共创活动、全民艺术赛事,如“真恐龙在羊城”主题互动绘本共创展、童趣星球儿童摄影大赛、星球新青年街舞大赛等。(记者王坚)

本文由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huichen.org/news/72.html

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扫一扫下载app

Copyright © 2012-2024 杏宇平台注册地址官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39474851号 声明:本站为官方网站,敬请用户甄别以【http://www.huichen.org】公布的正式信息内容为准。谨防不良人士假冒! 本站关键词:杏宇平台注册,杏宇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官网 本站技术支持Powered by 杏宇平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