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杏宇平台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杏宇平台动态

杏宇平台注册:年底贺岁档激战打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30:11:15 次浏览

杏宇平台注册:年底贺岁档激战打响

年底贺岁档激战打响

10余部悬疑片唱主角

与往年贺岁档不同,年底贺岁档由悬疑犯罪类型影片唱主角,至少有超过10部该类型作品在档期内上映,其中不乏《热搜》《三大队》《金手指》等重点影片。

目前正在热映中的曹保平新片《涉过愤怒的海》,票房口碑双丰收,截至11月28日的累计票房已超过2.25亿元。

忻钰坤执导、周冬雨主演的电影《热搜》今日起上映。忻钰坤前两部作品《心迷宫》《暴裂无声》都将社会现实与悬疑犯罪相结合,这次他将摄影机对准自媒体和网络舆论战,通过一场学生坠楼案牵扯出营销号、培训学校、投资富商等多方势力,探讨舆论的力量。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三大队》将于12月15日上映,该片也是张译今年底与观众见面的第三部作品。片中,公安局刑警“三大队”在办理一起谋杀案的过程中导致嫌犯意外死亡,“三大队”的五名成员被判入狱。出狱后,他们不再是身穿制服的警察,却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逃犯。影片此前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展映上获得一致好评,被赞“警察版《漫长的季节》”,张译、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等五位主演的表现细腻感人。影片有望成为档期黑马。

梁朝伟、刘德华继《无间道》后再度合作,成影片《金手指》的最大看点。片中,梁朝伟饰演的“金手指”从落魄偷渡客逆袭成为百亿富翁,刘德华饰演的廉政公署调查人员对其紧追不放,二人之间你追我逃的“猫鼠游戏”长达15年。两位巨星在导演庄文强的调度下会爆发怎样的火花,12月30日将揭晓。

此外,贺岁档将上映的悬疑犯罪类影片还包括:章宇主演的《沉默笔录》,许光汉、张钧甯、惠英红主演的《瞒天过海》,张家辉、陈伟霆主演的《爆裂点》,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主演的《潜行》等。

爱情片喜剧片营造欢乐氛围

岁末年初最需要欢乐温馨的气氛,一批主打情感向的爱情片、喜剧片将陪伴观众度过2023年的最后时光。

将于12月30日上映的《一闪一闪亮星星》是同名热门剧集的电影版,由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一段带有奇幻色彩的纯爱故事。片中,屈楚萧饰演的张万森计划向张佳宁饰演的林北星表白,没想到一场事故让二人阴阳相隔。张万森意外重启时空,他能否成功守护深爱的女孩?目前该片在猫眼的“想看指数”已突破81万人,有望成为贺岁档第一爱情片。

12月2

9日上映的喜剧片《年会不能停!》由青年导演董润年执导,大鹏、白客等主演。影片将镜头对准华语电影鲜少聚焦的现代职场,既构建了“人间真实”的职场生态,也调侃了时下的职场怪象,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爆笑与共鸣。

进口片“海王”打头阵

今年贺岁档还有不少进口影片加入竞争。

超级英雄电影《海王2:失落的王国》有望成为最大热门。片中,海王与被囚禁狱中的弟弟奥姆联盟,一起对抗反派黑蝠鲼,保卫海洋王国。光怪陆离的海底王国、奇异壮观的海底生物和震撼刺激的动作场面,是“海王”系列的最大看点。该系列的上一部作品曾在内地拿下超过20亿元的好成绩。

《海王2》剧照

好莱坞最爱拍“营救”的连姆·尼森又来了,这一次他奉上的是《疾速营救》。片中,他饰演的男主角在开车时接到一通神秘电话,告知他车上有炸弹,他和孩子们如果下车就会爆炸。为此,主角们被迫完成一系列特定任务,在城市里开启一场生死攸关的追逐,与时间赛跑。

奇幻电影《旺卡》改编自经典童话《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将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甜蜜温暖的氛围感染大小观众。影片讲述年轻时的旺卡是如何经历奇幻冒险、成长为巧克力工厂掌门人的故事。“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休·格兰特、“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等明星在片中又唱又跳,十分卖力。

本文由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huichen.org/news/126.html

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扫一扫下载app

Copyright © 2012-2024 杏宇平台注册地址官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39474851号 声明:本站为官方网站,敬请用户甄别以【http://www.huichen.org】公布的正式信息内容为准。谨防不良人士假冒! 本站关键词:杏宇平台注册,杏宇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官网 本站技术支持Powered by 杏宇平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