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杏宇平台动态
  NEWS

新闻中心

杏宇平台动态

杏宇平台官网:张艺谋陈凯歌新作同期上映令人期待 11部影片已定档中秋国庆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0:09:35 次浏览

杏宇平台官网:张艺谋陈凯歌新作同期上映令人期待 11部影片已定档中秋国庆

张艺谋陈凯歌新作同期上映令人期待 11部影片已定档中秋国庆

张艺谋陈凯歌大导对决谁更猛?刘德华张涵予再度合作有何惊喜?《前任4》能否延续热门IP影响力?魏翔挑大梁演喜剧会逆袭吗?暑期档硝烟未散,中秋国庆档大战即将来袭。

截至9月19日,已有11部影片定档中秋国庆档,除了6部儿童向的动画电影,其余影片每一部的题材、类型都不同。2023年中秋国庆档,电影市场有望延续暑期档热度。

《志愿军:雄兵出击》《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海报、剧照。

11部电影中,《志愿军:雄兵出击》《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前任4:英年早婚》《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是今年国庆档的种子选手,5部作品涵盖动作、爱情、喜剧、战争等类型,均有实力较强的主创团队和较高的热度。其中,陈凯歌执导的《志愿军:雄兵出击》和张艺谋执导的《坚如磐石》同期上映,令人期待。

《志愿军》三部曲与以往抗美援朝题材影片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以全景式、多维度的方式展现这场立国之战。故事时间跨度长达三年,完整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脉络。关键性的人物多达200多个,既有领袖将帅,也有无名战士,个体命运和时代风云交相辉映,为观众展现一场恢弘磅礴的战争群像。

《志愿军:雄兵出击》作为第一部,讲述了从如何决策出兵,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第一、二次战役这一阶段的故事。影片重点呈现了三场重要战斗:第一次战役中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第二次战役中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第二次战役中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片中集结了大量实力派演员,包括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等。恢弘气势和史诗质感将是该片最大看点。

《坚如磐石》则是张艺谋首次挑战警匪片,影片聚焦罪案、人性、官场等,讲述普通青年警察苏见明执意调查估值近百亿元、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谋杀案件,引发巨大风波的故事。

《坚如磐石》被认为是电影版的《狂飙》,集结了包括雷佳音、于和伟、张国立、周冬雨、陈冲、李乃文、许亚军、何政军、田雨、陈道明等实力派演员。于和伟饰演的黑势力头目黎志田有望再造一个高启强式的大反派,张国立饰演的高官则极有可能是幕后黑手。此前,张艺谋已经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这部作品的强烈信心,无论是都市感的影像气质、大尺度的扫黑反腐剧情,还是演技派的实力对决,都让人看好这部影片。

《莫斯科行动》全名是《93国际列车大劫案:莫斯科行动》,根据中国第一桩跨境追捕真实案件改编,由这几年创作力旺盛的邱礼涛执导,集结了刘德华、张涵予、黄轩、文咏珊等豪华阵容。片中,张涵予演老刑警,黄轩第一次演反派,刘德华演莫斯科的神秘人,演员的搭配组合令人耳目一新。邱礼涛近几年的动作戏得到影迷好评,这部新作则再度展现飞车追逃、打斗枪战、飙车爆破等惊险场面。

2018年元旦档上映的《前任3:再见前任》曾取得19.4亿元的票房,被业内看作是以小搏大的典型案例。今年国庆档上映的《前任4:英年早婚》在一众硬汉气质的影片中主打当代生活情感,也有望成为黑马。影片涉及结婚冷静期内卷等贴近当下生活的痛点爽点,延续了这一系列轻松幽默的风格和细腻戳心的故事。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是一部体育题材喜剧片,改编自西班牙电影《篮球冠军》,由魏翔、王智、岳亮等主演。片中,魏翔饰演一位自负的篮球教练,他要带领一群特殊学校的孩子打比赛。尽管从主创阵容上看,这部电影稍弱于同期其他竞争对手,但魏翔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曾凭借出色的演技实现逆袭,如果《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足够好笑,又有动人的励志故事,梅开二度也有很大可能。

除了上述5部重点影片,国庆档还有《贝肯熊:火星任务》《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小美人鱼之大海怪传说》《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功夫王之萌虎上山》《疯狂大营救》等6部儿童向的动画电影上

映。( 记者 袁云儿)

中秋国庆档11部影片

(截至9月19日)

《志愿军:雄兵出击》

《坚如磐石》

《莫斯科行动》

《前任4:英年早婚》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贝肯熊:火星任务》

《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

《小美人鱼之大海怪传说》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

《疯狂大营救》

本文由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huichen.org/news/64.html

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扫一扫下载app

Copyright © 2012-2024 杏宇平台注册地址官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39474851号 声明:本站为官方网站,敬请用户甄别以【http://www.huichen.org】公布的正式信息内容为准。谨防不良人士假冒! 本站关键词:杏宇平台注册,杏宇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官网 本站技术支持Powered by 杏宇平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