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杏宇平台新闻
  NEWS

新闻中心

杏宇平台新闻

杏宇平台官网:电影《鹦鹉杀》首映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分享反诈经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5:09:36 次浏览

杏宇平台官网:电影《鹦鹉杀》首映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分享反诈经验

电影《鹦鹉杀》首映 周冬雨章宇张宥浩分享反诈经验

9月12日,电影《鹦鹉杀》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朱玮杰,编剧导演麻赢心,监制双雪涛,制片人顿河,演员周冬雨、章宇、张宥浩、李梦、蔡祥宇携手亮相,在映后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畅谈创作体会。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电影《鹦鹉杀》聚焦女性受害心理,直面女性情感世界。影片讲述了都市白领周冉(周冬雨 饰)在一次网恋中,被骗走了55万。循着骗子留下的蛛丝马迹,周冉来到沿海小城,并意外结识了小镇青年林致光(章宇 饰)和许照(张宥浩 饰)。周冉渐渐发现二人身上隐藏着自己受骗的线索,一场复仇之计也由此展开。

影片故事创作源自大量真实案例,将视线聚焦于网络电信诈骗中针对情感下手的骗局——杀猪盘。首映礼现场,导演麻赢心呼吁大家抛开受害者有罪论的观念,对受害者能有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周冬雨片方供图

章宇片方供图

主演周冬雨认为周冉身上有一种孤勇的勇气和力量,并现场安

慰曾经历过杀猪盘的观众,建议不要独自消化这份痛苦,希望可以早日驱散内心的阴霾。章宇用气泡音还原影片中台词并献唱影片经典歌曲《恋歌1980》,同时用林致光的案例告诫大家即使付出真感情,违法诈骗要服刑。张宥浩透露自己曾因身份信息被他人套用而被骗的经历,表示自己对影片十分有共鸣,希望大家务必提高警惕。

片中,李梦饰演的庞宁同样也是杀猪盘的受害者,并帮助周冉寻找线索。李梦认为周冉和庞宁之间的关系,是不求回报,只愿你好的情感。

首映礼当天,杨天真、李雪琴、刘恋、黄渤、王红卫、耐安、张歆艺、陈妍希、杨玏、刁亦男、王晶、祖峰等嘉宾现身支持,热烈分享出各自内心的感想,畅聊观影体验。电影主题曲《重生》的演唱者李雪琴提醒大家不要预设受害者的样子,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提到受害者有罪论,《重生》的作词者、演唱者刘恋表示不要用别人的过错去惩罚自己,要懂得放过自己。黄渤表示影片后劲十足,一次次地被剧情的反转所吸引,自己也被骗到了。

现场图 片方供图

中华志愿者协会反诈志愿者总队的总队长于旭同志点赞影片的题材和立意,授予周冬雨0001号反诈宣传使者称号。

据悉,电影《鹦鹉杀》将于9月15日全国公映。

本文由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huichen.org/news/59.html

杏宇平台-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扫一扫下载app

Copyright © 2012-2024 杏宇平台注册地址官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39474851号 声明:本站为官方网站,敬请用户甄别以【http://www.huichen.org】公布的正式信息内容为准。谨防不良人士假冒! 本站关键词:杏宇平台注册,杏宇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在线注册,杏宇平台官网 本站技术支持Powered by 杏宇平台官网